zy

【忘羡】双双 05

魏无羡和蓝忘机手里都一瓶可乐,边吸边看海洋生物。

蓝忘机平日不喜碳酸,魏无羡今天问他要不要一瓶时,他点点头后伸手付给老板两瓶可乐的钱。

魏无羡有兴趣地观察了蓝忘机,心想“今天,二哥哥心情不错。每次我说要去买可乐都摇头示意我不健康,今天自己也喝了起来。”

蓝忘机像湖。平静也清澈。稍微风吹草动就能轻易让人察其细微波澜。

但魏无羡看着眼前这人还是一脸平静,与内心的反差让魏无羡笑了出来。

 

蓝忘机听到身边人的笑声,不忍问了句“笑什么?”

“哈哈觉得你可爱啊二哥哥。”说完一双眼还眨了眨。

这样的答案,让对方愣了愣,没想到。木木地吸口可乐。

魏无羡都看在了眼里,准确地捕捉到,二哥哥这是不好意思了!更觉得可爱,伸手就往蓝忘机肩上一揽。

 

两位站在一起,身高不差多少,身材看起来也像是保持着运动的均匀,脸更是跳出了普通人好几层。惹得身边路人注意力都往他们那里瞟。

避免不了的。

洋溢着淡淡可乐味道的十七岁,纯净的笑容,连不笑的那位神情也显温和。很美好,一切都很美好。

 

魏无羡拿着手机东拍拍西拍拍,蓝忘机则在旁边拿着两瓶可乐,看着眼前的少年。

蓝幽幽的环境内,少年眼中的光都闪烁起来,一位是被这有灵有美的海洋生物吸引了,旁边那位站在旁边看着,俊冷的表情上蒙上一层柔光。

 

“二哥哥不如我们自拍一张?”

“…….”

……没想到 对 自拍一张。蓝二心里也觉得这个想法不错。

魏无羡知道的,蓝忘机聪明但日常生活,实在是呆,恐怕是从没自拍过。

“.......好。”

……魏无羡确定了,蓝忘机真没自拍过,也没想过,反应过来都慢。

 

“那我们在企鹅面前拍,凑过来点凑过来点,哎呀可乐先放一边。”

魏无羡带着蓝忘机一翻角度调整,两人终于入了镜头,靠的很近,在魏无羡说“那我倒数三秒然后按咯。”

蓝忘机进一步有了想法,觉得这样不会错,便说:

“用我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用我的手机。”边说边面无表情地拿出自己手机给魏无羡。

自拍都没拍过,现在还想保存合照,看来蓝二哥哥是喜欢现在啊。关键是为什么还这幅表情哈哈哈哈哈可爱,太可爱了。魏无羡边想边克制住自己想大笑的举动。

“好呀二哥哥。”

两个男生,站在水中灵活游动的企鹅前。镜头里的魏无羡先是愣一愣,然后露出来满意的笑容,迅速按下快门键。

 

蓝忘机把手搭他肩上了。

两人勾肩搭背已不过常事,但这是蓝忘机第一次主动。

微微不安的五指,略显局促。幸好周围嘈杂,稀释了对方的注意力。

活泼好动的男生容易被新鲜事物吸引,蓝忘机不是。

紧张与满足一并涌聚心头,明显满足更占风头。

 

海水透过玻璃折射,整个空间波光粼粼。

照片里俊冷的表情褪下,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微笑。显露了男生的满足。

另一位是直接露个大笑脸。那就是开心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在我心里 魏无羡和蓝忘机就该forever young。

最近事多,短暂续篇献给我对忘羡的喜欢


评论(1)

热度(22)